〈白信/论坛体〉你们永远不知道你们平易近人的生物老师杀起青蛙来有多残暴

*学院设语文老师白x生物老师信,有私设眼镜信

*发点东西到大号除除草

*4000+一发完小甜饼,祝食用愉快

*最近巨忙,学校一堆考试和活动要弄,我尽量抽时间更


1L 楼主

如题。

我们班这个学期新换了位生物老师,长的仪表堂堂风流倜傥的,人算不上和蔼可亲但也算平易近人了,因为颜值日常在线所以在班上的人缘相当好。好多女孩子觉得他是温柔暖男型的,还有那么几分小心动来着。

屁。

我就没见过哪个暖男解剖起青蛙来那么残暴,简直是一刀一个小朋友的架势,天知道谁惹着他了。


2L

楼主直男无误,鉴定完毕√


3L

残暴不重要,帅就完事了,有图吗!!!


4L 楼主

不可能有图的,你们省省吧,我不想挂科:D

还有我直男怎么了!我直男我骄傲,我为国家省对象!


5L

押韵牛皮(?


6L

不愧是你(?


7L 楼主

行叭,难得开个帖子我决定称职一点。

简单的跟你们形容一下,用我们语文老师的话来说,就是“能把红驾驭的明艳而不张扬的,仅他一人”。

他那张脸真的是我一个男的看了都心动,再加上一头红发,就很好看,找不出形容词的好看。


8L

楼主这么一形容我更想看脸了。


9L

能让直男心动的脸,完全想象不出来XD


10L

看样子语文老师和生物老师很熟(重点错


11L 楼主

看着似乎是这样,实际上并不。

我们语文老师,长的也很好看,就是那种干干净净,充满少年气的好看,他看着和我们是一个年龄段的,而且平时穿着打扮也很跟得上潮流,还会和我们男生一块开黑啥的,和他打游戏就很舒服,拿脚打都能打赢。班上女孩子也很喜欢他,基本上他的课全校的女生都想去,站走廊里听都愿意的那种。

他和所有人关系都很好,但就是和生物老师相处不下去。我不止一次在课上听到他俩相互嘲讽。语文老师说我们摊上这么个生物老师怪不得老在挂科边缘试探,生物老师笑我们遇着这么个语文老师活该连个字都不认识。


12L

不是,我怎么感觉这是在嘲讽你们呢???


13L

楼上自信点,这就是。


14L

楼主,同为一个学校的人,为什么我的老师全秃顶你的老师都是帅哥!


15L

我就是为了欣赏貌美语文老师但又次次抢不到座位而不得不站到走廊里去的那群人中的一员(沧桑


16L

楼上我也!要不下次白哥开课我俩一块去抢前排!


17L

我觉得可以有!带我一个!


18L

不是,是我想象的那两个人吗!我一直以为他俩是一对来着,原来关系这么差?!


19L

楼上有故事!快,分享一下!


20L

事情是这样的,我也是白哥的学生来着。白哥人真的很好,之前我冲奖学金,有一次出了点小意外缺了一次他的课,就课下去找他商量能不能给个机会补上,不影响奖学金的评定。

我第一次去他办公室的时候他不在自己的办公室,同办公室的老师告诉我说他去找信哥了,也就是楼主的生物老师。

很可惜我这学期没有信哥的课,但是之前同寝室的姐妹拉我去看帅哥的时候也蹭过他的课,所以那堂解剖课我也在现场。

怎么说呢,原来我们背地里都叫他信信,现在所有上过他那堂课的学生都叫他哥。

扯远了,我接着说。

我就摸索着去了信哥的办公室,毕竟不是自己的老师,所以我也有那么点小心慌,就先在窗外瞅了两眼。

然后我就看到了白哥俯身摘信哥眼镜的这么一幅画面。

韩信的眼睛是很漂亮的湖蓝色,很清澈的蓝,我虽然没近距离看过,但是学校里别的女生偷拍的高清大图还是刷到过不少张的。很少看到他摘下眼镜的样子,但他戴着眼镜已经足够好看了,所以摘了绝对不会差到哪去。

当时我有点发懵,我就愣愣的站在窗口,结果就看到更不可思议的一幕了。

他们俩接吻了。

李白低头去咬他的唇瓣,动作相当轻柔,韩信沉默着回应他,交换了一个浅淡而充满柔情的吻。

-

我没拍照,我还没那个胆子。我当时脑子都是懵的,生怕被人发现了,捂着嘴撒腿就跑。

学校论坛我难得看一次,所以他们俩关系不合这事我并不知情,我一直以为你们都知道他们俩在一起了。今天刷到楼主这个帖子,一路看下来搞得我都有点怀疑是不是我眼睛出问题了,但是我也不至于精神恍惚到连人都认不清吧?毕竟全校长的好看的男老师也就他俩,应该不会认错的,到底是哪出问题了。


21L

这…这么刺激的吗!


22L

真的假的?


23L

我有那么一点点心动。


24L

我觉得可以有!


25L  楼主

就是信哥他眼睛里进东西了喊白哥帮忙吹了吹,你们想的太多了吧?


26L

直男闭嘴啊啊啊!


27L

我觉得想这么多还是有必要的,我也是白哥班的,而且因为沉迷李白美貌,每次他的课都提前一个小时到场占最前排,成功的混了个眼熟。

就之前有一次他们拉白哥开黑,我占个位置。一块打了几把之后有个人有事先退了,他们喊人没喊着,然后李白就邀了个人来。


韩信。


你知道我们当时有多慌吗,组队语音里突然就安静了,我满脑子都是:

『缓缓打出一大串???』

『这什么情况?』

『这两个人不是关系不好吗?』

『一个不小心突然和全校最帅的两老师一块打游戏了怎么破?!』

-

白哥先简单和我们解释了一下,说他和信哥现在在一块就顺手邀了,然后我们一边尬笑一边很怂的喊老师好,喊完就开游戏了。

白哥之所以被我们称为白哥就是因为平时打游戏都靠他一人带飞,他最常玩的是打野位,但是很不巧信哥也是玩打野位的。当时我们都很慌,生怕这两个人为了抢位置打起来,结果一进游戏白哥贼自然的选了一手辅助,而且他熟练度竟然是满的。

惊得我手机都摔地上了。

如果说和白哥打游戏拿脚玩都能玩赢,那么和他俩一块玩,我双手离开键盘靠意念玩都能把对面打的喊爸爸。

第二把他们俩商量了一下玩了双打野,这就更狠了,对面野区我的家,全程对面打野就没拿到过buff,毫无游戏体验。

你完全想象不到传闻中关系不合的两个人打起游戏来有多默契,尤其是那两个人给对方让buff的时候,简直跟热恋期的小情侣一个样。

再联想一下他俩还坐在一块,这不是爱情是什么!!!


28L

这是爱情(超大声!!!


29L

去他妈的关系不合!!!


30L

我也想和帅哥打游戏!!!(重点错


31L 楼主

不是,我好像不太能理解你们的脑回路,打个游戏咋都能扯到爱情去。


32L

楼主你看看你说的是人话吗???


33L

打游戏怎么就跟爱情无关了,你要是有个女朋友你不陪她打游戏?


34L 楼主

问题是我也没有啊?


35L

哦草。


36L

您继续单着吧:D


37L

甚至还有点小骄傲是怎么回事笑死我了哈哈哈。


38L

所以他们俩究竟是什么关系?


39L

不清楚不明白不知道XD


40L

别问,问就是甜蜜小两口(不是


41L

楼上姐妹说得好√


42L

楼主要不改个贴名吧,这话题已经歪到十万八千里外去了(扶额


43L

看了楼上我特地翻回去看了一眼,这原来是个聊生物老师解剖青蛙的帖子吗哈哈哈。


44L

生物老师解剖青蛙?是信哥吗!原来是这件事啊!

-

这里是信哥班的学生,算是课代表,平时帮着收收作业啥的。上解剖课前我帮忙收了作业交到办公室去,当时就感觉他心情不是很好的样子。身为学生我也不好去问老师的私事,本来我是打算交了作业就跑的,结果信哥把我喊住了,然后问了我一个很奇怪的问题。

他问我:“你认识李白吗,就那个语文教的贼烂的老师。”

我上过李老师的课,所以战战兢兢的点了头。

然后他接着问:“他在学校人气很高?”

“啊……李老师性格挺好的,和大家玩的比较来……是有挺多人喜欢他的。”我记得我是这么回复的。

也不知道是我说错话了还是怎么的,反正信哥心情好像更差了,他上那节解剖课时可能心事还未解开所以暴躁了点吧。


45L

了解了,心疼我信三秒。


46L

所以……信哥是因为白哥的事在烦恼吗……


47L

白哥的人气……?


48L

总觉得这其中有什么不可告人的惊天阴谋XD


49L

来我们捋一捋。

因为李白在学校的人气很高,所以信哥心情不好,所以他解剖课暴躁了。

捋完更混乱了XD


50L

所以单纯是因为白哥人气高生的气?这两个人是小孩子吗???


51L

不是,我觉得没这么简单。

联系前面20L和27L的话,他们俩关系不合的谣言基本可以算是不攻自破了。两个人肯定是熟识,那么在学校里发生的这些事就有两种解释:

一、这就是他俩的日常相处模式。

二、特意扯开距离。

第一种解释暂且保留,我们来看第二种。

如果他们俩是特意扯开距离,那么原因就很不简单了,再联系44L透露的信息,那他们俩的关系便不只是朋友那么简单了。


52L

楼上的推测看得我热血沸腾(???


53L

所以信哥其实是因为李白人气太高吃醋了(???


54L

可以这么理解(???


55L

我不管这两个人就是有一腿(神志不清


56L 楼主

这不是还有第一种解释吗。


57L

楼主你是什么品种的魔鬼?!


58L

来人把楼主叉出去!


59L 楼主

我又怎么了?【直男疑惑】


60L 白了个白

所以他原来是因为这件事生气吗,是我疏忽了。


61L

楼上这语气???????


62L

本人还是高仿???


63L 白了个白

是高仿哦。


64L

……


65L

啊(失望


66L 白了个白

开玩笑开玩笑,是本人,就是那个语文教的贼烂的语文老师。

我说最近怎么都不给我亲了,感谢各位解惑啦。


67L

不给亲?!!!!!


68

是我理解的那个亲吗?!!!!


69L

所以我们臆想的地下恋情是真的?!


70L 白了个白

不能算是地下恋情吧,我也没有刻意去隐瞒,我们俩确实一直是这种相处模式,因为从小一块长大的,各自手里都攥着对方一大堆的黑历史,偶尔拌两句嘴也是日常了。

前面有小朋友提到了我们俩那点事,简单解释一下叭。

20L提到的那件事是上个学期的事了,当天他熬了一夜给学生改了论文,第二天说眼睛疼,我就摘了他眼镜让他休息会。怎么说呢,他眼睛真的很漂亮,但后没忍住就要了个亲亲。

咳咳,27L说的也是真事。就我俩平时忙学校的事也很难聚一次,那天刚好在外面约会。当时在奶茶店坐着,他说想打游戏,你们正好又发了组队邀请给我,所以我就拉他一块来了。平时我们俩也会一块玩吧,虽然两个人都比较喜欢玩打野位,但是双排的时候也不会吵起来,如果段位比较低经常会拿双打野的阵容,段位高的话就轮流打辅助。


71L

划重点!没忍住!


72L

接着划!约会!


73L

好甜,我太可以了!


74L

我在线求一波约会细节!


75L 白了个白

我们两老师出门没你们想象的那么有趣,也就散散步聊聊天什么的,沿着一个方向一直走下去,有一方走累了就停下来找个奶茶店坐会,天色晚了就打车回家。有的时候能走很远,实在打不到车了就慢慢悠悠的原路返回,如果他走累了我倒是很乐意背他走上一段路。

有一次我俩走到凌晨一点才到家,稀里糊涂往床上一躺就睡过去了,结果第二天睡过了头,假都没请上午的课全翘了,还被领导给训了一顿,说什么年轻人就是精力旺盛,都不知道该怎么解释(^-^)


76L

我好喜欢这种简简单单的相处模式嘤。


77L

白哥的老年人表情包哈哈哈。


78L

楼上你这重点歪的。


79L

现在不是上课时间吗?为什么你们都在玩论坛???


80L

出现了!老实人!


81L

上课(X)

欣赏信哥美颜(√)


82L

过于真实哈哈哈。


83L 白了个白

他是在113上课吗?


84L

对的√


85L

白哥要过来吗!


86L 白了个白

昂,今天我俩都没课了,接他回家,顺路哄哄他,他超好哄的。


87L

这个宠溺的语气!楼主快出来学学!


88L 楼主

不是,你们等我消化一下,我还没捋清。


89L

直男陷入了疑惑哈哈哈。


90L

直男恐慌.jpg


91L

我康到了!躲在门口鬼鬼祟祟偷窥的白哥!


92L

我也!信哥瞥到他的时候还愣了一下,然后脸色瞬间就不自然了。


93L

刚才还在凶巴巴的训人,看到白哥瞬间就原谅人家了,白哥是你的彩虹虹吗怎么可以一看到人家就由阴转晴了!


94L

白哥这个充满魅力的男人还在冲人抛wink,可爱死了哈哈哈。


95L

终于蹲到下课了!


96L

白哥揽人的动作怎么能这么熟练!


97L

我好激动呜呜呜。


98L

白哥还带了小蛋糕给信哥,这就是哄人的办法吗,学到了!


99L 白了个白

哄韩信的小技巧:一份小甜点+一个亲亲

学会了吗?

-

学会了也没用,我男朋友,只准看不准摸。


100L 楼主

修改贴名为:《你们永远不知道你们平易近人的生物老师有份多么甜蜜的爱情》


今夜,我们都是单身狗:D


评论(21)
热度(1506)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色清歌|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