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耀〉论恐怖游戏的第二用处

*魔女之家游戏实况
*很久以前看的啦,有bug请提出啊【最后的追逐真的有吓到我】
*一个傻乎乎的小甜饼??
*是久违的直播体!
*设定请见《全世界都是游戏区up主》
*他们两个超可爱!!

【各位晚上好啊!我是老王】

老王晚上好!!!

男神你回来啦啊啊啊啊啊啊啊————

差点以为老王消失了QAQ

【抱歉抱歉,之前因为一些私事没能更新还请各位见谅啊鲁,今天带来的是一款很老的游戏了,是别人推荐给我的,名字叫魔女之家emmmm……似乎是个恐怖游戏??】

卧槽又见我大魔女之家!!!

老王玩恐怖游戏?!!废话不多说投币去!!!

为老王的勇气鼓掌!!(啪啪啪♂啪啪啪)

咦——哲学♂符号诶~

只有我一个人好奇是谁推荐的吗?(简直不能太赞!!!)

【那么观众朋友们我们开始游戏吧!】

强行忽视233333

有问题哦yooooooo

【好的现在我们操纵的是一个小人,也就是我们的女主角薇奥娜啊鲁,诶我们这是被困在森林里了吗?这这这没路走啊??】

老王突然开始犯傻了hhh

这才刚开始就不会了emmm好期待熊熊出场~

上面的+1!!(猥琐笑)

【这里有个箱子啊,我们得到了一把剪刀,按照逻辑来说这游戏绝对绝对不会让我们直接回家,所以说肯定是走这边啊鲁!!】

老王沉浸于游戏中完全没有看弹幕的意思(面带微笑)

我似乎已经看到了结局hiahiahia

【好的我们进来了啊鲁!这里让我们丢点东西进去。恩……有了,玩具熊的残肢,OK!继续走啊鲁。】

好期待啊2333333

我们大概是群假粉吧hhhhhhhh

【啊!!!卧槽这什么鬼啊!!!这里还有个泰迪熊!我死了!什么辣鸡游戏啊!!本田菊你个混蛋!!】

意料之中的反应hhhh(老王相信我我还是爱你的!)

哦我似乎听到了什么重要的消息hiahiahia

菊太被暴露啦hhhhhhh

【咳咳,不能爆粗口不能爆粗口,来我们继续啊鲁,这次小心一点小心一点。】

要笑死了老王好萌www

快变成复读机了hiahiahia

复读机的你成功的逗笑了我23333333

【好泰迪熊出现了,快跑快跑啊鲁!哦耶走了走了,这里过了哈哈哈,我还是很厉害的啊鲁。】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老王最棒了,加油!

看过菊太魔女之家游戏实况的我就笑笑不说话

接下来似乎是骷颅头高能?!

【啊!!!我的妈呀!!还没死还没死!】

【……】

哈哈哈话一出口就死了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233333

这高高立起的flag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自古flag三秒倒666666

菊太一定是故意的,魔女之家啧啧啧………

【……】

突然沉默的老王

这个操作……高举冷热流为你打call!!!

过了过了卧槽!老王不玩竞技类游戏可惜了!

【好的往后走吧,这游戏真恶心,这走位真心过分啊鲁。】

心疼这只老王(揉揉)

趁没人偷偷承包!

↑休想!

放开那只老王让我来!!

【诶这有只小青蛙!带走吧。】

小青蛙!

又要来高能啦!!

【这里有个洞,里面发出细碎的声音……直接进去?!】

有的人还活着,但他已经死了

有的人还活着,但他已经死了

有的人还活着,但他已经死了

意料之中的game over哈哈哈哈

【把小青蛙塞进去?太血腥了吧!】

然而这后面更加血腥╮(╯_╰)╭

啊啊啊好期待后面!!!

加油啊老王!

【没事了没事了,小青蛙好可怜啊鲁,但是没办法了,我们继续吧啊鲁。】

老王真的好善良啊www

我们家老王就是好!!

上面的那明明是我们家的!

闭嘴那明明是菊太假家的!!!【极东红出没】

上面的我挺你!极东大法好!!!

【啧啧啧……真的这游戏这么血腥未成年人能看吗啊鲁?我的妈呀我感觉我都死了几百回了……】

准确死亡数:72次^ω^

感谢计数君!!!

似乎快到小蝌蚪了hhhh

【这里面有人?女主的爸爸吧,这女主好可怕啊……】

卧槽没看见?!

这运气也太好了吧!!!

【诶这是什么?】

{是他,就是他!就是他杀了我们爸爸!!}

又见game over(o^^o)♪

刚说没看见就……老王我对不起你!!

【这……这……本田菊!!你个混蛋!!这什么破游戏啊还玩前后呼应的啊鲁!】

在下就是随口一提,谁知道你……傻不傻

卧槽菊太菊太!上面那条是菊太啊啊啊啊!

男神我宣你!!!

这是!极东族头顶魔女之家!!!

头顶魔女之家的23333好好的气氛全被你搞混了hhhh

然而老王绝对没有看到hiahiahia

【垃圾游戏!啊——这有什么玩意啊!!!】

心疼老王www

死亡次数已破100(极东红计数君为您播报(*^ω^*))

已经玩了快两个半小时了,心疼老王(ღ˘⌣˘ღ)

老王加油!!

加油

↑赌五毛这是菊太(正经脸)

【啊啊啊快结束了吧要死了啊鲁!】

您的好友[最后的追逐]即将上线(^_^)

我又不好的预感……

【操!!!!!卧槽这人脸上怎么全是血啊!这个bgm……搞事情吧!呜——】

老王感觉快哭了(╯‵□′)╯︵┴─┴

老王……好心疼QAQ

最后的追逐真的好吓人的,而且走位真的是恶心死……特难……

〔吱呀——〕

门开了???

有人来了???

这……快十一点了吧???

(突然犀利的眼神)

(突然邪恶的笑容)

(突然睁大的双眼)

〈耀君,玩的差不多了就早点休息吧。〉

下面是极东党集体爆炸时间!!!

菊太!!这个时间点?!!!

请不要在意的上吧!!别关直播就好!!!

上面的我支持你!!!

【小菊——这么晚你还没睡?】

〈睡不着,游戏玩不过了?〉

【唔我自己能过的……】

〈在下煮了面,你先去吃一点就睡吧。〉

菊太帅我一脸啊啊啊啊啊!!

这总攻的气质!这霸气的喊话!我大概能脑补一万字小甜饼来交党费!!!

少女心爆炸啊啊啊!!

散了吧散了吧,你们俩上床去好好休♂息!!

【喂!】

〈各位好在下菊太,接下来的游戏由在下来完成……〉

“喂,我不是说过你要早点睡的啊鲁?!”王耀慢慢的嗦着碗里的面,吐出来的字眼含含糊糊的:“睡晚了对身体不好的。”

“在下又不是小孩子了,何况你睡的也没多早。”

“我……我不是要直播嘛……”

“是谁以身体为借口阻止在下直播的来着?”本田菊微微挑挑眉轻声道。

“我!哼!”他气鼓鼓的回了一句,索性埋头去吃面。

“而且也不知道是谁一直在骂在下混蛋,怎么可能睡得着?”

“……”

“吃完就睡吧,晚安耀君。”他摆了摆手回了房间,却不可抑制的打了个哈欠:“哈……碗别洗了,明早再管吧。”

“恩。”王耀回应了一句,把最后一口面咽了下去。

晚安,大混蛋,下次再推荐这么恶心的游戏我……我我让亚瑟做死扛给你吃!

评论(15)
热度(38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色清歌|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