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真的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诸位,我要挂人

就是这个家伙

他,每天拿着我的蓝笔和黄笔打call

他,怂恿我半夜三点玩逃离方块

他,一开始嫌弃我的梗,后来又抢我的梗,抢了都算了他妈的还拖更。

科科:)

假的假的都是假的



但是我还是爱你的(づ。◕‿‿◕。)づ

阿零么叽:

今天我要挂人……

其实这么说很久了,但是一直都没实施

今天我……

……主要是这个家伙 @卿言清语. 

她今天物理课上搞事情

画我们四个好朋【sun】友

作为好朋【sun】友,外号什么总是有的,像我们,就每人有种动物

Z是松鼠,J是猫,她是羊

我呢?

我是尾鳍……

鱼的那种……

我连一种个体生物都不是……

这也就算了

然后她画的画吧……一言难尽……

画得挺好

不过就她一个是人……

敢不敢再自恋一点……

好吧这也不是什么问题

只不过……

Y作为一只可爱的松鼠站在她的肩头,J作为一只可爱的猫被她抱在怀里

那么我呢?

……

作为一只鱼,被她抓在手里,取名为尾鳍剑

后来觉得不对,还改成了咸鱼……顺便伸长了嘴,变成了剑鱼……

我:……

那鱼嘴上文字里的mmp代表了我的内心

放学时,她要我帮她把课桌上的画留着,藏一下,不被老师发现了

呵呵

你猜它还在不在 @卿言清语. 

目击证人:  后桌的朋友J @白色清歌 【朋友Z还没有老福特账号】

其实吧,这三个人,都不是什么省心的货色,只知道联合起来欺负我
要不是她们在关键时候帮助我,关心我,我真的怀疑她们是一群假朋友\(〇_o)/

不过这样也挺好玩的


评论(15)
热度(28)
© 白色清歌|Powered by LOFTER